Saturday, May 7, 2011

农夫播种术

到了这个时候或许你们已经在磨拳擦掌,准备上战场大显身手了,对吧?好的,就让胡老师和大家谈谈临场的“实战”技巧吧。

以前在华尔街担任证券投资顾问期间,一时间创下了拥有最多客户的记录。也因为如此,有机会在众多投资人中见识到一些各拥绝技的股林高手。在台湾,从南到北演讲了上千场之后,更加深的了解了投资人的投资行为,这招投资制胜的“最高技巧”照样适用,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分享吧!

在一路上涨的行情中,每天都有新手跃跃欲试,也想及时搭上赚钱列车。但就在临进场之前,他们又会欲进还退的问我:“股市现在会不会是在高档?多头市场会不会就要结束了?万一买错了怎么办?”指数在一千点时会这么问,在两千点的时候也是一样。

其实,他们问的真好!

首先要送大家一个重要的投资观念!多头市场结束的时间大都发生在经济发展已热到最高点,而且可能引发通货膨胀危机的时候。少部分的例子是发生在经济已开始由盛转衰之后。由华尔街乃至世界各主要股市的交易资料得证,多头市场绝少发生在经济刚要复苏时候匆匆结束的案例。由于多头市场可以维持多久便需端视景气由谷底翻升至最热点的时距。一般而言,这段时间长度大约是二至三年。

虽然现在还是处在多头行情,但是如果行情冲的太急太快,随时会发生10%到20%左右的回档。因此即使是在多头市场中,想要投资制胜仍然需具备正确的投资方法。长久的观察使胡立阳老师确定,投资股票一旦猜错了节奏,跨出错误的第一步之后,就会一步错全部错,乱成一团。

因此胡老师建议大家,以开始只能跨出一小步,哪怕是只买一手都可以!但你只要是踩对了脚步,这小小的一张就可以为你带来庞大的财富!很神奇是吗?游戏开始喽。

买进这一张股票之后,你必须严格遵守两项原则:

一: 立即设下半只跌停板的停损点

若不幸遇上股价下跌,不但不准加码,而且要毫不犹豫的执行停损!宁愿接著就再换一直新的股票试试,觉不能因舍不得而不卖!至于在游戏的过程中,也不可违背跌停半只停板就减码一手的规则。

二:立即设下半只涨停板的持续价码点

遇上股价上涨,以买进的最后一手成本为准,每向上涨过半只停板(收盘价)就再加码一手,如此持续不断。假若一开始时不只买进一手,那么请依照“金字塔”式操作原则,向上缩量加码,以避免头重脚轻。

任何人只要持之以恒的照着这个简单的方式去做。不出半年、一年,你就有机会成为一个富翁。

由八七年到八九年,才短短的三年中,有至少十位亚洲最知名的企业家就是听从我的建议,完全运用这套方法,在股市中赚到了“天文数字”的财富。再以最近半年为例,更有许多位原本只是东买一手,西卖一手的散户在依照这两项原则操作之后,已经摇身一变成为举足轻重的“中实户”了,不相信是吗?且听下回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