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第二季写下67.5亿投资收入 公积金局投资回酬按年增24%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_v2.php?n=20225


【本刊记者撰述】雇员公积金(EPF)在今年第二季写下67亿5000万元的投资收入,比较去年同季增长24.42%,主要来自股市、贷款以及债券市场的投资回酬,再加上一些投资套利活动的贡献。

雇员公积金局今天发表文告,公布该基金在今年第二季的投资表现。公积金局在文告中指出,该基金在第二季取得67亿5000万元的投资收入表现,比较去年同季的13亿2000万元,高出24.42%。

其中,公积金局在第二季从股市投资中取得32亿7000万元的投资回酬表现,按年增长47.89%,比较去年同季的22亿1000万元投资收入。贷款和债券方面在次季则作出18亿7000万元的投资收入贡献,比较去年同季增长了11.43%。

至于政府债券,公积金局在第二季从这个投资资产类别中,取得13亿9000万元的投资回酬,按年上扬5.29%。货币市场工具在次季的投资收入,则稍微上扬1.04%至1亿9241万元。产业投资则在该季带来2850万元的投资收入,按年上扬25.22%。

雇员公积金局主席阿兹兰(Azlan Zainol)在文告中指出,该基金在股票投资方面取得不俗的表现,大部分领域都写下稳健的盈利和股息表现。此外,该基金在第二季的一些投资套利活动,也为该基金的投资收入表现作出贡献。

截至2011年上半年,雇员公积金局的总投资基金规模达4625亿4000万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