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巴菲特再度购买太阳能项目

2011年12月17日 22:38   
文 / Guevara

沃伦巴菲特旗下中美能源控股(MidAmerican Energy Holdings)同意收购NRG能源公司Agua Caliente 太阳能工程49%的股份。这是巴菲特本月第二次投资太阳能。

彭博,NRG公司今天称,Agua Caliente项目总装机容量290亿千瓦,预计于2014年完工。

Mizuho Securities分析师Paul Clegg评论说,巴菲特进军太阳能市场,表明公共发电厂有良好回报且风险不大。

此次收购是巴菲特本月来第二次涉足太阳能产业。

12月7日,中美能源控股斥资20亿美元,从美国第一太阳能手中收购Topaz发电厂。中美能源控股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子公司。
本站内容仅供读者参考,并非投资建议。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并加上本站链接。


相关文章:
巴菲特押注的太阳能2012年迎来春天?
奥朗德遭遇逆袭:法国最富有的人要变比利时国籍
股神巴菲特:糟糕的债市预测记录
祝贺巴菲特82岁生日特辑:我们爱巴菲特的82个理由(一)
富国银行帮助巴菲特投资业绩超越标普指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