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一度猛升17點 馬股奮戰1524點

(吉隆坡14日訊)富馬隆綜指繼週一突破1450點大關后,今日盤中再猛升17點,券商看好馬股此輪漲勢,挑戰下道阻力點的1524點!

黃氏星展維克斯證券研究指出,馬股目前仍處上升趨勢,相信接下來的表現將勝過週一。

“以目前的走勢來看,富馬隆綜指正朝向緊急阻力點1465點前進。”

富馬隆綜指今日在金融及種植類股等重量級股領漲下續攀高,早盤微揚0.66點,以1457.62點報開,惟爾后繼續領頭北上。

令吉續走強

休市時,富馬隆綜指已突破黃氏星展維克斯預測的下道阻力點,暫掛1468.61點,起11.65點,半日易手6億8萬6600股。

興業投資研究的技術分析圖披露,馬股在買盤湧進下,短期內料挑戰08年1月創下的1524.69點高峰,支撐點則落在1434點。

午盤間,馬股持續走高,閉市時,富馬隆綜指收在全日最高1474.44點,起17.48點,成交量達10億3985萬5800股,寫下自08年1月15日以來的32個月新高。

另一方面,僑豐投資研究分析報告說,令吉匯率持續走強,加上中、美兩國的經濟數據表現穩定,為市場注入動力,進而推動馬股節節攀高。

中國上週公佈工業產值生產,仍持續錄得增長,加上美國週一宣佈,落實巴塞爾III資本協議,以不傷害經濟增長為前提,有效監管銀行體系。

“隔夜美股收高,加上種種利好支撐,馬股目前仍呈上升趨勢,惟我們不排除,在這輪漲潮后,市場或稍微套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