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0.6%,超过预期

2013年06月13日 20:30    
文 / yichen
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0.6%,预期+0.4%,前值+0.1%。
美国5月除汽车外零售销售月率+0.3%,预期+0.3%,前值从-0.1%修正为持平。
美国5月除汽车和汽油外零售销售月率+0.3%,预期+0.3%,前值从+0.6%修正为+0.5%。
 
美国5月零售销售超过预期,是近3个月以来的最大增幅。
股市和房价的上涨推高了消费信心。就业人数的增加以及借贷成本的降低进一步带动了消费者的支出。
去除汽车,汽油以及建筑材料后的核心零售销售增加0.3%,高于4月的+0.2%。核心零售销售的上升说明美国第二季度的消费者支出将不会下降。
十三大类商品上共有八类的零售销售在5月增长。其中汽车销售增长创近6个月内的最大增幅。5月摩托车销售增长1.8%,高于4月的0.7%。
强劲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过后,巴克莱上调美国第二季度GDP增速预测从1.1%升至1.8%。 
下图为零售销售月率走势:

本站内容仅供读者参考,并非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来源并加上本站链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