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你必须知道的美国五大原油出产州

2012年12月16日 10:07   
文 / Shox



石油之春,沙特美国?页岩石油天然气技术的发展可能不到20年就能让美国成为石油净出口国。

周四埃克森美孚预计北美在2025年之前将成为石油净出口地区。上月国际能源署也做了类似的预测,认为美国到2020年将成为天然气和石油净出口国,到2035年将几乎实现能源自给,届时北美出口的石油量将相当于中东的90%,其中大部分供应亚洲地区。
1.德克萨斯州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德州是美国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产地。在今年前9个月中,当地的石油产量增长量相当于每天500,000桶。南德州的Eagle Ford,和西德州Permian盆地的油田是推动德州产能的主要动力。9月德州的原油产量突破了每天200万桶。而2011年的原油总产量相当于每天150万桶。

那么哪些地方是美国原油生产的主力?没有下面这些州的贡献,就不会有所谓沙特美国。
2.北达科他州



EIA报告称9月北达科他州原油产量为每天728,000桶。今年前9个月当地原油产量增长超过每天250,000桶。其中大部分来自Williston碰地的Bakken油块,该区域油田产量自2007年初开始显著上升。50年代Bakken的原油就被探明,但直到最近新技术发明前勘探一直缓慢,现在使用液压破碎法可以从岩石中获得石油。
3.加利福尼亚州



加州原油产量排美国第三位。9月产量相当于每天524,000桶。加州的原油精炼能力同样排第三位,当地20多座炼油厂每天炼油能力相当于200万桶。不过尽管加州原油生产和精炼地位举足轻重,但是当地的汽油价格是美国最贵的地区之一。加州一加仑汽油平均价为3.61美元(相当于5.94元每升),高于美国平均3.31美元/加仑的水平。
4.阿拉斯加州



阿拉斯加的产量已经从80年代的峰顶开始滑落。9月产量为相当于502,000桶,几乎所有的原油都来自North Slope油田区。1988年阿拉斯加州的原油产量达到顶峰为200万桶每天,当地的原油主要通过 TAPS输油管道对外运输。EIA报告称到2025年North Slope油田区的生产将面临风险,因为TAPS管道维护费用需要产能必须达到一定的规模。
5.俄克拉荷马州



9月俄克拉荷马州的产量相当于每天250,000桶,排名美国第五。EIA报告显示当地天然气产量排美国第四位。纽约商品交易所的WTI原油合约,就是在俄克拉荷马州的Cushing地区交割,因为当地正是重要的Keystone XL石油管道的南端。而正是因为 Cushing地区丰富的原油,导致WTI价格今年大幅走低,使其余国际基准布伦特的价差进一步拉大。

本站内容仅供读者参考,并非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来源并加上本站链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