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13

债市前景:摩根大通 VS 美银


2013年02月05日 10:14    
文 / 若离
美银美林全球企业指数显示,今年1月全球投资级债券盈利下降0.8%,创14个月来最高降幅,美银认为债市空前的牛市已结束。而摩根大通认为债券大买家各国央行将支持债市。
美银策略师Hans Mikkelsen1月28日报告下调了投资级债券的回报预期,称资金持续流出债市将导致借款成本飙升,它是
 
今年投资级债券最大的风险。
我们现在认为,很可能总体回报将低于我们1.6%的低端目标。
 
Mikkelsen称,如果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6月底以前升至2.5%,
大转向就会开始,因为表现看来会很糟糕。
 
而摩根大通策略师Eric Beinstein怀疑投资债市的亏损是否会增加,因为各国央行不可能转投股市。
 
摩根大通2月1日报告认为,在IMF下调全球增长预期的形势下,各国政府增加刺激的举措将推动债市行情。
 
报告预计
 
一定时间内利差将温和收窄,尽管高等级债券今年至今回报低,但利差方面不可能出现有意义的抛售。
 
巴克莱债券资本市场董事总经理Greg Hall也认为
 
尽管存在资金可能流出债市的担忧,投资级债券的需求仍将继续得到支持。
 

本站内容仅供读者参考,并非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来源并加上本站链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