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鲍尔森一季度保留黄金仓位纸面获利达1.8亿美元

2012年05月16日 10:33    
文 / Shox
根据监管披露文件,鲍尔森由于在一季度保持ETF黄金仓位不变,受益于年初金价一轮上涨,他获得的纸面收益达1.8亿美元。
这是鲍尔森自从2011年二季度以来首次保留SPDR Gold Trust仓位不变。分析师认为过去两个季度他连续削减该黄金ETF是迫于投资者赎回压力。
披露文件显示截至3月底,Paulson & Co持有1730万股SPDR Gold,几乎与去年四季度持平。
而由于黄金价格年初出现一轮上涨,他的ETF持仓价值从26.3亿美元上升到了28.1亿美元, 鲍尔森纸面获利达到1.8亿美元。
股票方面他的对冲基金公司增持凯撒娱乐(Caesars Entertainment),维亚康姆(Viacom),和Prestige Brands,并减持 Tenet Healthcare和SunTrust银行。
1.一季度增持1237万股凯撒娱乐
2.增持2687万股Genon Energy,达到3157万股,四季度仓位为470万股。
3.增持100万股维亚康姆B类股
4.增持100万股 Prestige Brands
5.减持730万股Tenet Healthcare,目前持有270万股
6.减持620万股SunTrust,目前持有560万股
一季度鲍尔森还发动斗争,要求其持股的哈特福德金融服务集团进行彻底的“改革”。文件显示截至一季度末鲍尔森持有哈特福德金融3760万股股份,约占总股份8.5%
鲍尔森基金控股一季度增值8.6%,达到150亿美元。而2011年其控股基金下跌了5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