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纽约联储Dudley:现在不太可能需要QE3

2012年05月24日 22:02    
文 / Guevara
纽约联储主席、鸽派领袖Bill Dudley在CNBC的采访中一反常态,表示央行现在没有QE3的必要。
Dudley说:“我认为,如果我们继续看见经济处于增长之中,那么几乎没有必要在货币政策上采取行动。”
Dudley具有FOMC会议的永久投票权,他承认自己的立场较一年前有了松动。
他表示:“我现在对经济持续增长有了更多信心,我不再像以前那样担心会发生日本式的通货紧缩。”
看起来,随着美国经济的不断好转,Dudley的态度确实慢慢起了变化。
但Dudley同时也表示,一旦经济或就业增长出现问题,他会毫不犹豫地支持联储采取进一步行动。
他说:“如果出现欧债危机和美国财政问题等下行风险,那么我认为必须要采取进一步货币政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