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PIMCO:德国国债泡沫正在形成

2012年05月29日 21:54    
文 / 米小兜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资深投资经理Andrew Bosomworth周二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称,随着西班牙迫近寻求救助,德国国债泡沫正在形成。
他还说,在德国国债泡沫破裂前,受投资者寻求避险的情绪推动,德国国债收益率会进一步下跌至1%以下,英国30年期国债的收益率也还有不小的下跌空间。
关于西班牙寻求救助的方式,Andrew Bosomworth说,西班牙会努力避免重蹈希腊、葡萄牙和爱尔兰的覆辙,即以紧缩为代价换取救助,因为目前来看这种救助方式的效果并不良好,“看起来不管怎样,西班牙将会借助外部资产负债表”。
Andrew Bosomworth还说,欧洲央行购买西班牙国债的做法的确帮助了西班牙,但这种帮助很可能到此为止。
Bund
Gilt
Sp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