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法兴:看空黄金,看多美元


2013年03月01日 11:43    
文 / H.Lin
高盛过后,法兴也看跌黄金。法兴预计,黄金长达十多年的涨势将受阻。
法兴说,“黄金热潮已经结束了”。其看空黄金的理由是:楼市和就业市场改善,以及美联储讨论停止QE。
鉴于楼市和就业市场数据不断改善,美联储内部对QE速度的担忧也在浮现。即便美联储目前讨论退出策略似乎不够成熟,这一讨论也将更早、而非更晚到来。这将支撑美元,同时阻碍黄金。
法兴还预计美元走强,他们认为,美元“升值在望”。
法兴外汇策略师们预计年底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走强,这与近期美国宏观数据的积极趋势相符。这对金价而言不是好消息。
另外,对于“黄金是一种货币”的说法,法兴贡献了下面一张图表。这张图显示,黄金可谓是“世界上波动性最大的货币”,其波动幅度甚至超过了巴西雷亚尔和墨西哥比索。

本站内容仅供读者参考,并非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来源并加上本站链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