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美股杠杆水平激增引发卖出信号


2013年03月13日 14:23    
文 / 郑舒宁
ZH:以美国纽约证交所(NYSE)的保证金债务衡量的美股杠杆水平,在一月份上升至3640亿美元,同比增长高达31,6%,环比增长10.2%,逼近07年峰值3810亿美元。净自由信用(Net Free Credits)已跌至-772亿(也就是保证金账户中的现金余额),其数额和变动速率使得美林相信已构成了卖出信号,这通常会导致市场的修正。上一次发出相同的信号是在2010年4月,标普500在随后两个月出现了幅度达16%的修正。虽然美国股市近期并未对此作出反应,美林还是指出美股出现了技术上的卖出信号,与2012年4月27日和9月14日的情形相似——都是在市场回调之前。
保证金债务激增(纽约证交所的现金余额大幅下跌)
保证金水平的大幅上升发出了卖出信号
短期市场情绪也表现出看跌势头

本站内容仅供读者参考,并非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来源并加上本站链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