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3

现货铜价破位下行,“铜博士”怎么看?


2013年03月24日 10:24    
文 / H.Lin
Zerohedge:过去几日里,现货铜价格已跌破三年上行趋势线,且正如Stone McCarthy指出的,铜价与美国股市之间反向走势越来越明显。
Stone McCarthy分析师们指出,铜价破位下行是一大主要证据,表明美国股市已处于自2012年11月低点以来的一波上涨行情的最后阶段。他们还说:“鉴于铜价能够十分密切地测量全球经济活动‘脉冲’,因此在市场顶部和底部到来时,铜价趋势能够作为股市的领先指标。在过去几年的报告中,我们已多次提到这一点。这一次,对国内经济的空前刺激努力,使得许多无知投资者对新兴市场的疲软盲目,而新兴市场是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
铜价已跌破三年上行趋势线:
当前铜价与股价的分歧是2007年股市触顶以来最大:

本站内容仅供读者参考,并非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来源并加上本站链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