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高盛:45类风险资产与中美欧相关性地图

2012年06月24日 18:04    
文 / Guevara
高盛战略分析师Christopher Eoyang、Jason Lui和Charles Fang发布报告,对45类股票、债券、大宗商品、货币等风险产品与中、美、欧三大经济体的相关性进行研究,绘制了相关性地图。45中风险投资品中大多数受中国和美国的影响较大。
受中国增长影响较大的风险投资品有:智力比索(CLP)、台币(TWD)、韩元(KRW)、中国H股、铜、香港股票、印度卢比(INR)、巴西雷亚尔(BRL)、新加坡元(SGD)等。
受美国增长影响较大的风险投资品有:日经指数、标普指数、Russell、美国银行股、富时指数、美国十年期国债等。
受欧洲增长影响较大的风险投资品有:西班牙股市、欧洲银行股等。
详见下图: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并加上链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