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瑞信:油价有可能暴跌至50美元


2012年06月14日 21:36    
文 / Guevara
瑞信分析师 Jan Stuart和Stefan Revielle发布报告称,一旦发生严重的信贷紧缩,国际油价可能跌至每桶50美元。
报告指出,2008年金融危机时,布伦特原油就曾在短短4个多月时间内从140多美元降至50美元以下。欧债危机很有可能令历史再次上演。分析师认为,随着贸易活动的萎缩,国际原油需求将会减少,任何复苏中的经济体都将痛苦的减速。
瑞信称,50美元的时刻已经“迫近”,历史将惊人地重演。三四年前经济遭到的破坏至今仍未被修复。
瑞信还表示,考虑到美元依然很强势并且供应充足,2013年油价将回升至每桶80美元。
昨天,美国能源署公布数据,战略石油储备下降19.1万桶至3.84亿桶,布伦特原油涨1.06美元,报收98.2美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