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BIS:全球经济陷入恶性循环 货币刺激越多 问题越多

2012年06月25日 10:18    
文 / 若离
国际清算银行(BIS)在2011年4月1日-2012年3月31日年度报告中警告:
  • 全球经济正经历恶性循环,公共部门与私人部门努力削减债务的做法会让自身前景恶化。
  • 由于债务问题,发达国家央行救助经济的能力有限。
很显然,这些央行可以做的有局限。他们不可能修复资产负债表、提高生产力,也不可能让政策持续。
  • 预计最发达经济体
将需要连续20年预算盈余占GDP之比高于2%,这样才能让债务与GDP比率回到危机前水平。
  • 以欧洲为首的发达经济体风险最高,新兴市场经济体的风险也在增加,尤其是那些向工业化程度更高国家出口以获取快速增长的发展中国家。
2011-2015年间,假如贸易对象增长如预期放缓,俄罗斯或者印度这类国家可能面临相当大负面影响。
下图可见BIS展示的央行负担与恶性循环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并加上链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