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迟到9个月的穆迪降级

2012年06月23日 10:53    
文 / xiaopi
以下是路透提供的银行此前和当前评级明细图表:
对于穆迪此次降级,市场反映更多是积极的。
管理140亿美元固定收益资产的Santa Fe执行董事Strickland向彭博表示:“如果市场有反应的话,那也是市场松了口气。对穆迪降级的消息一笑而过。
他说:“穆迪此番降级行动中,没有一家金融机构的评级调整超过穆迪此前预计。”
不仅是股市,CDS市场的变动早已显示出市场的看法,以下是华尔街6大银行的CDS走势:
从上图可见,穆迪的降级不仅早被市场预见,市场更显示穆迪的降级显然是晚来了9个月。降级来的是如此之晚,或许确应了法兴保护自己之说。
如今穆迪的降级甚至对华尔街的银行们是个好消息,他们开始瞄准深陷泥潭的欧洲银行们。
路透,花旗周五宣布与法兴达成协议,购买这家法国银行的部分航运贷款包,但未透露具体价格。法兴曾在一月份宣布将彻底退出或削减其在房地产、航运及航空业的融资业务。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并加上链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