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OPEC原油产量创4年新高


2012年06月12日 22:20    
文 / Guevara
OPEC发布6月石油市场报告,OPEC国家4月原油产量创2008年以来新高。
报告显示,OPEC今年4月原油产量为平均每天3296万桶,比3月份多63.1万桶,为2008年以来最高水平。对OPEC石油的需求为每天2990万桶。
Marketwatch评论称,OPEC成员国公布的产量数据超过市场需求,这意味着今年内的石油价格将会继续低于每桶100元的理想价位。
本月报告预期,2012年全球石油需求增幅为每天90万桶,较原预期保持不变。但报告表示,由于全球经济有放缓趋势,二季度之后的石油需求可能下降。
 “下季度的石油需求可能受零售天然气价格和全球经济形势影响。全球石油需求可能会较现在减少20-30万桶/每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