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白银跌至7个月低点进入熊市


2013年04月03日 12:29    
文 / Shox
周三白银期货价格跌破每盎司27美元,银价已经从去年10月4日的高点下降了20%以上,这意味着该贵金属进入了熊市。
银价在经历了年初的剧烈下跌后在2月份曾企稳,维持在每盎司28.25-29.50美元之间。
美国3月份ISM制造业PMI低于预期,表明对白银的工业需求可能将放缓。本周一白银价格大幅下跌1.3%跌至27.94美元,周二又跌去1.7%交易在27.47美元附近。截止北京时间周三13:20分交易在27.03美元附近,此前一度跌破27美元关口。
银价目前跌至7个月低点,从2012年10月4日的35.10美元的高点下跌了22%。一般认为当某种产品的价格从之前的一个显著峰值下跌20%,即意味着它进入熊市。
CMC Markets高级市场分析师Colin Cieszynski认为,本周白银的下跌反映是“技术破位”,以及“新一轮下跌的开始”。
法国兴业银行周二发布报告看空金价,也打压了贵金属市场的情绪。该行报告指出,在人们对美国经济看法改善的影响下,利率上升的预期升温,或在黄金市场形成一场长期熊市的“完美风暴”。
法兴银行报告称相关ETF出现大量赎回,投资者正愈发倾向于做空,预计2013年黄金均价为每盎司1,500美元,年底时价格料跌至1,375美元。

本站内容仅供读者参考,并非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来源并加上本站链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