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SumZero:华尔街最优秀的14大买方分析师


2013年03月25日 13:38    
文 / 张澄
Bill Ackman和David Einhorn这样的对冲基金大佬随随便便评论一只股票就能够成为各大媒体的头条,但是华尔街大部分对冲基金分析师或经理都还不被大众所熟知。
对冲基金社交媒体SumZero因此总结了一份名单,以截至2012年12月份的18个月内投资业绩为衡量标准,这份名单列举了14位最出色的买方分析师。
这14位优秀分析师全部来自于不同的对冲基金,而其中的5位都曾就读于沃顿商学院。14位分析师中,12位来自于美国,另两位分别来自于葡萄牙和澳大利亚。
在这18个月期间,这些分析师基本上都因为有一些很特别的投资观点而收获颇丰。其中有一个观点是发现了一家中国名为柯莱特信息系统(Camelot Information Systems)的公司,其收入数据有疑点,然后予以曝光,这只股票几天之内便崩溃了,再也没能恢复。
另外,也有一位分析师成功预测了美国线上网络服务公司(AOL)的股价已经触底,因此大赚了一笔。还有分析师因为看出了法国媒体公司Technicolor的价值被严重低估而入选。
卖方的分析师竞争通常格外激烈,华尔街日报从1993年就开始总结卖方分析师的排名了。但是买方分析师虽然也腰缠万贯,但是却常常默默无闻,只有大型对冲基金的那些“主动投资者”会引起公众的注意。
下方是SumZero总结出的名单:

本站内容仅供读者参考,并非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来源并加上本站链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